课题申请要点
时间:2017-03-17

上海光源课题采用普通课题为主,其他类型课题为辅的多元课题管理模式。

上海光源建议同一申请人同一线站仅提交一份申请书,若确需于同一线站提交多份申请,请在申请书内写明原因并提交相关的辅助性证明材料,说明提交多个的必要性。

申请资格:在职科研人员(目前学生不能独立申请)

申请时间:全年接收课题申请,每年分两期进行专家评审。

网址: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http://lssf.cas.cn/

特别注意:目前课题执行请登录上海光源用户课题管理系统:http://ssrf.sinap.ac.cn/proposals/

(课题申请请登录:http://lssf.cas.cn/

 

期别

申请截止日期

光束线站开始使用时间

第一期

331

当年7月起

第二期

930

次年1月起

 

机时费用:用于科学研究免费,用于营利目的课题将收取一定费用。

机时分配: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并结合SSRF供光计划进行分配。

有效期:从机时分配之日起2年内有效,用户可根据总分配机时申请分次执行,逾期执行课题机时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