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线站工程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7-07-12

2017年7月11日,上海光源线站工程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张江园区召开。

会议由工程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于渌院士主持,包括饶子和院士、沈文庆院士等来自中科院物理所、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所、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所、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金属所、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的10位工程科技委委员及中科院条财局彭良强研究员共11人出席本次会议。上海光源线站工程经理部成员和部分工程科技人员列席了会议。

委员们听取了上海光源线站工程经理赵振堂研究员关于工程总体进展的汇报,工程副经理邰仁忠研究员关于光束线站建设进展的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建设及关键技术和设备的预制研究情况,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工程科技委充分肯定了上海光源线站工程的进展,希望工程经理部统筹兼顾开放运行与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质、按期完成。(大装置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