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出版社主编访问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时间:2012-12-13

12月4日下午,全球知名出版机构Wiley出版社的四位主编和副主编来到我所张江园区,访问上海光源。来访者包括材料领域顶尖杂志Advanced Materials主编、Wiley材料科学部负责人Peter Gregory博士和纳米领域著名杂志Small的主编Jose Oliveira博士。

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副所长胡钧研究员代表我所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胡钧副所长和樊春海研究员主持了小型学术交流会,樊春海研究员介绍了依托上海光源大科学装置开展物理生物学研究的理念和科研进展,来自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光源大科学装置、钍基核能和基础与前沿交叉研究领域的8位年轻科研人员向主编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Peter Gregory博士作了“如何在Wiley出版社发表材料科学论文”的报告。交流结束后,Peter Gregory博士一行在上海光源科技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上海光源的科学研究设施。来宾对我所先进的科研设施及创新科研成果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就邀请撰写领域综述和筹备同步辐射专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经过200年的发展,威立 (Wiley)已经在全球学术出版、高等教育出版和专业及大众图书出版领域建立起了卓越的品牌,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业务涵盖这三大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出版商,与超过70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物理生物学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