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获“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先进集体”表彰
时间:2013-07-17

7月10日,在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总结会上,全国科技活动周(上海组委会)、上海科技节组委会表彰了一批在科技活动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上海光源集体凭借“走进上海光源·探秘微观世界”为主题的科普活动获先进集体表彰,大科学装置管理部阎和平、所办公室蔡雨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中,上海光源集体通过展览展示、交流互动和广泛宣传,向公众介绍了基于上海光源大科学工程取得的科技成果和科技进展,促进了公众理解和支持科技创新。上海光源集成各部门人力资源,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悉心编制了完备的参观方案,认真落实了各项保障措施,圆满完成了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上海光源公众开放日活动。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为上海应物所的科普工作开拓了更为广阔的途径和视角,极大地发挥了上海光源“使公众走近科学”、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作用。